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谣望”十佳歌手盛典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谣望”十佳歌手盛典在艺术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法学院班主任代表汪珍老师,法学院学工办沈康老师黄银刚老师。张帅军、陈铭杰、陈逸珂、陈依婷、王鹏担任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轮依次进行。第一轮比赛“一片宫商”,每四位选手为一组演唱同一首歌曲,各组表现异彩纷呈,绽放个性的同时更需要在合作中展示团队力量,表现优异的王箫直接晋级第三轮;第二轮比赛“引吭高歌”,法学院的孔佳玉、吕欣哲、叶心怡、王瑛、池莉莉、陈若琪用各具特色的演绎让全场观众体会到了歌唱的魅力;第三轮比赛“此唱彼和”,选手们用歌谣不断唱出对美好爱情的向往、生活的勇敢追求和永不言弃的人生态度,将盛典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最终决赛“音为梦响”,陈若琪用一首《胡桃夹子》,将凌厉锋芒与似水温柔完美融合,以自信的姿态彰显出法学院不一样的风采,最终获得本次十佳歌手比赛的季军。


2018十佳 陈若琪.jpg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带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也为喜爱唱歌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充分显示出法学新青年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遥遥音途,望而深远。让我们以“谣”为伴,指“律”为灯,相偕共进,一路高歌。

2018十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