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尚法服务·十月,勤工新征程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十月,桂花浮玉,橙黄橘绿,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法学院的勤工队伍也将踏上新的征程。

九号,是新征程的起点。勤工的同学们赶往法学楼,赴一场勤工之约——勤工培训大会。来到这里的每一位勤工同学,带着他们对勤工工作的认同与支持,落下一个个签名。

  中午十二点,会议如约开展。

2018勤工培训大会1.jpg

  为了使大家更好地理解勤工工作,法学院勤工负责人程金燕同学对目前的勤工工作做了一个简要的介绍。继而结合前两周的勤工情况对《勤工人员须知》做了重点解读,其中特别强调了一些细节问题,包括办公室礼仪、卫生及工资发放流程等;同时对各个勤工地点不同的工作技能做了归纳和详细解释。最后程金燕同学为大家预告了新学期的勤工活动,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继续维持“优秀勤工学院”的荣誉。

2018勤工培训大会2.jpg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勤工负责老师沈康老师。沈康老师就程金燕同学的发言谈了他对勤工工作的见解:勤工同学要礼貌但无需拘束,同时也要认识勤工工作的重要性,勤工人员是老师办公的得力助手,期望大家在新的学期能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勤工的后备力量,不断完善法学院勤工整体建设。

2018勤工培训大会4.jpg

   会议的尾声,大家仔细阅读了《勤工人员须知》,相信大家在这次的培训大会中有了自己对勤工工作的理解。

   一张温馨的合照,宣告着本次勤工培训大会顺利落下帷幕。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愿我们在勤工中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