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团委关于开展“喜迎党代会,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团员: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全体青年团员的智慧和力量,以青春的名义献礼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引领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建言新时代,奋力开启新时代的新征程,书写工大发展新篇章!根据学校部署,经研究决定,法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喜迎党代会,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主题团日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活动主题:喜迎党代会,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

活动时间:2018年5月30日-6月15日

活动形式:主题班会、专题讲座、学习会、微博(微信)互动、设点宣传等

活动要求:力求丰富多彩,生动活泼,有声有色,各团支部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充分利用手机、网络等新兴平台,积极探索新型活动载体,集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及趣味性于一体满足青年学生的身心需求,设计符合各群体特点的活动。

 

注意事项:

1、请各团支部先下载《团日活动申报表》(详见附件),并在开展活动前2天内将填写好的申报表格(如有活动策划,请一并发送)发送到邮箱组织部公邮zgdfxyzzb@163.com

2、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搜集好图文(视频)材料,活动结束后一周内上交一份500—800字的活动总结及5到10张相关照片资料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gdfxyzzb@163.com以支部名称命名。并撰写一篇微信稿发送至宣传部公邮zgdfxxuanchuan@163.com进行推送。

 

法学院团委

2018年5月30日

法学院团日活动项目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