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选拔法学院2017级总班长、团总支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2017级本科生更好地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功能,现面向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选拔总班长、团总支。该职务主要工作内容为配合所在年级辅导员开展年级工作。欢迎有志于为学院和年级做贡献,愿意接受锻炼和挑战的同学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2017级总班长、2017级团总支

二、招聘对象

法学院2017级在读本科生。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坚决拥护、积极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

2、热爱学生工作,开朗乐观,善于合作,甘于奉献;

3、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或知识,工作思路清晰;

  4、有出众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各种办公软件。

四、报名及选拔办法

  1、本次招聘采用自荐方式,请填写自荐表报法学院学工办审查;

  2、法学院学工办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对象进行考察,并最终发文任命;

  3、自荐表格请见附件 “法学院学生干部自荐表”,请自行下载。

五、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31日下午4点。(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电子稿发至lcy@zjut.edu.cn,纸质稿一式三份交至法a402,如有疑问,联系85290536劳老师)

法学院学工办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

附件:

法学院学生干部自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