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我院于世忠教授、石东坡教授受聘为浙江省委建设法治浙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作者: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06 浏览次数:

日前,省委建设法治浙江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暨省委建设法治浙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省委法律顾问)聘任大会在杭召开。省委书记、省委建设法治浙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车俊在会上讲话并为受聘委员和法律顾问颁发聘书。袁家军省长主持会议。

建设法治浙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由来自全国知名的二十五名法学专家学者组成,我院于世忠教授、石东坡教授入选浙江省委建设法治浙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2006年率先启动“法治浙江”建设以来,浙江省始终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注重法治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铿锵有力地走在全国法治的前列。我院专家学者将进一步响应车俊书记“努力使法治成为浙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的重要号召,聚焦省委中心工作,提升决策咨询服务水平,不断为“法治浙江”建设贡献学者经验和学者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