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1602团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堪当大任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7-11-25 浏览次数:

20171110日下午,法学1602团支部在语林楼308教室进行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堪当大任新青年”的团日活动。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给青年团员们带来了深远的思想启迪。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法学1602团支部紧跟党的思想步伐,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活跃的团日活动。


讲话2.jpg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主要团干部演讲、观看十九大视频、十九大相关知识抢答以及团员感悟与思考。四个环节分别从分享、体会、参与以及内化四个方面,帮助团员青年领悟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落在实处。


抢答.jpg


党的十九大注定是一座影响深远的里程碑,既辉映过去,又对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全面部署。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力量,更应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作为开创未来。与时俱进,争做先锋,法学1602团支部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