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本科法学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员大会
作者:党员之家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2日,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并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本科法学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专题党员大会。


blob.png


   本次专题党员大会共分为党支部新同志介绍、喜迎十九大、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心得体会交流以及党支部近期工作小结六个环节。


   会议伊始,专业分流后新转入本支部的6名新同志首先做了自我介绍,与会同志也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她)们加入本科法学第一党支部这样一个“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大家庭。


   紧接着,支部组织委员吴术豪为大家做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报告,为大家介绍了十九大的召开时间、地点、与会代表、关键信息等有关内容,并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党的思想路线、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随后,支部纪律委员顾宜飒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相关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这样一个鲜活的教材、生动的范本鼓舞吾辈青年要“勇担天降之大任,争当华夏之栋梁”。


   随后,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心得体会交流,与会的正式党员向大家分享了一年以来接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切身感悟。


   支部副书记莫海君以“供给侧改革”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与改革相关的内容,并鼓舞大家要有“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精神和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王剑儒同志强调做合格党员首先要学会做“自我批评”,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党规党章,并不断学习、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的先进性与纯洁性。沈冰倩同志阐述了“四个全面”之间的内在逻辑关系,并以此强调了不断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周温涛同志从习近平于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为主题,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励志勤学、加强磨练,使自己能够真正成为一个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社会主义法治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建设者和担当者,努力以自己的青春激扬中国梦。


   接着,支部组织委员吴术豪为大家做了近期工作小结,宣布了支部内党小组的成立并进行了名单公示。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徐小芸为大家做了总结报告。首先,她高度赞扬了近期支部内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其次,她强调各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自身的先进性与纯洁性。最后,她号召大家要在十九大召开期间认真学习会议的相关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