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关于招募2017年招生宣传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06-11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学校四个“一百”招生宣传活动,加强学院与永康、武义、磐安、浦江等地区各生源高中的联系,更好地展示学校、学院的办学成果与特色,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特面向学院全体学生招募志愿者,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充分展示我院学子风采,增进优秀高中生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和认同。在招生宣传活动中,学生志愿者将为今年的考生解读新高考改革下的院校和专业填报,以及相应的志愿宣传活动和咨询工作。

一、报名要求

1.法学院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2.热爱学校、对招生宣传工作感兴趣并愿意致力于其中;

3.大学(研究生)期间表现良好,参与过团学工作、科研项目、社会实践的同学优先考虑;

4.具有一定的宣传组织和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

5.招收人数:12-18人。

二、报名方式

1.自荐学生请填写附件报名表,填写相关个人信息,于615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及邮件标题都命名为“招生宣传志愿者-班级-姓名”发送至指定邮箱,40448705@qq.com

2.学院学工办将对收到的报名表进行审核,确认最终名单。

三、保障机制

1.每个中学都有专业老师或者辅导员老师带队负责招生宣传工作,并指导学生志愿者团队的招生宣传活动开展;

2.对于参加招生宣传活动的志愿者,,同时根据学校及学院的相关规定补贴活动费用;

3.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志愿者的工时进行统计,对于宣传及后期指导效果显著的团队及个人,学院招生宣传领导小组将进行考核并评优。



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招生宣传志愿者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