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尚法启航”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法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尚法启航”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活动。

    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方案的要求,从牢记党性、志存高远,坚定信仰、砥砺前行,践行誓言、追求卓越,严格自律、保持清廉几方面为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专题党课,并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立大志、做大事,在实践中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用实际行动表率崇德向善、遵法守法,用“青春梦”托起“法治中国梦”。

    会上,学院党委特聘各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为“尚法领航员”,传承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党员队伍扬帆前行。全体2017届毕业生党员庄严宣誓,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厚德健行、始终保持党员形象,争做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和“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与会教师党员代表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党员送上定制“红色”钥匙扣、感恩卡等纪念品。

    毕业季期间,学院党委还同时开展了优秀毕业生党员“微论坛”、“微公益”、“微岗位”、“微期许”、“微传承”、“微誓言”等尚法先锋“微计划”系列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法学院十分注重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工作。为强化全体党员毕业生的政治意识、增强“红色法律人”的历史使命感,法学院党委每年都会根据时代热点,推出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党员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让每一名学生党员时刻铭记最初的入党誓词,践行工大学子“厚德健行”的校训,毕业后继续秉承并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尚法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