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2013年度“法学新青年”奖学金评定工作的相关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4-23 浏览次数:

  我院2013年度“法学新青年”奖学金的评定本周正式启动。根据学校和学院有关学生奖学金评定的程序规定,本次评定的参考成绩和内容仅限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和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即上述时间段的成绩绩点排名、学生干部任职、拓展性素质加分等为依据进行。

  按照学校奖学金评定的有关规定和我院《法学新青年奖学金评比试行办法(修订版)》的要求,现对本次“法学新青年”奖学金评定工作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阶段:申请人依据《法学新青年奖学金评比试行办法》的评审条件,自行登录学院学工办网站下载“法学新青年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并如实填写后交至团支处,各班团支书将班委审核签字后的申请表以班级为单位于4月28日下午三点前交至年级团总支处,年级团总支4月28日内将年级表格汇总交至学院学工办(法A401办公室)。

   二、评审阶段:4月29日至5月5日期间由学院学工办联合学院团委组织数据核实等评审工作,5月5日提交学院院务会议评审确定初评名单。

   三、公示阶段:5月6日至5月8日进行公示。

   四、发文表彰:公示期结束后,学院发文表彰,给获奖学生颁发奖金。

   五、设定奖项:

学习进步

文体

社会实践

实习

社会工作

学术科技

总计(人次)

10

10

10

10

10

10

60

视申请情况,实际评定人数小于等于设定人数。

   六、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

   1、2013级新生因入学未满一年,暂不参加此项评比;

   2、已经获得2012/2013学年校级以上(含)奖学金的同学,可以再次申报此次院级“新青年奖学金”的荣誉称号,但不兼得奖金;

   3、评选所依据成绩对应学期考试(补考后)有不及格或重学记录者不得参加本次评选。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4月22日

附件: 2013新青年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