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2017级法学院专业宣讲会圆满结束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3点半,2017级法学院专业宣讲会在法B108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史旦旦老师、法学院副院长李永红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洪武老师,法学专业教师代表张友连老师、王朝霞老师,知识产权专业教师代表刘珊老师、陈豪老师,法学院学工办主任、健行书院2017级经法管大类1719-1723班新生辅导员劳纯燕老师出席,详细解答全体同学对于专业分流存在的疑惑。

    首先由李永红老师概述了法学的前景。李永红老师从中国当前领导人的法科背景讲起,就法科生的未来描绘了美好的图景。并从社会认可度、人脉关系等多种角度,分析了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的优势。李永红老师的讲述幽默风趣,又结合实例,让同学们清楚明白地领会了要点。

    接下来分别由法学专业的王朝霞老师和知识产权专业的陈豪老师来具体介绍这两个本科专业。王朝霞老师结合中国依法治国的大方向,就从政、从事法律工作等多方面为同学们的未来勾画蓝图;而陈豪老师则通过联系中国创业创新的背景,详细说明了知识产权专业的特点和未来。

    最后进入提问环节,气氛热烈,不少同学踊跃提问,老师们也分别就同学们关切的法律人的前景、知识产权专业的课程设置等问题做出详细解答,为同学们排疑解惑。

至此,2017级法学院专业宣讲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一次宣讲会,同学们都对法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成为法律人都充满了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