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先进党支部评选活动
作者:樊靓 发布日期:2017-05-08 浏览次数:

为落实2016年党建工作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于近日举办了2016年度“两学一做”先进党支部评选活动。

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积极申报参与评选。评比结合线上线下两轮评选,各支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展示,对下一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学院党委按照“好中选优、从严控制”的原则进行本次评选,综合考虑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工作、评优申报材料、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以及网络微信投票情况,最终,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获一等奖;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教工第五党支部、本科生法学第一党支部分获二等奖;本科生法学第二党支部、本科生法学知产联合党支部分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