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招聘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大成律师事务所(“大成”)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经与DENTONS合并,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国际化综合型律师所。

    大成杭州分所位于杭州市钱江新城核心区国际5A级写字楼,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欢迎投递简历,合则约见。

招聘岗位:

(一)律师助理/实习律师,二位

应聘条件:

    1、年龄不超过25周岁,性别不限;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是否应届不限,已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3、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学习能力;

    4、工作细心严谨,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和文书写作能力;

(二)合伙人秘书,一位

应聘条件:

    1、年龄不超过30周岁,女性;

    2、形象端正,品行良好,有责任心;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行政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4、工作细心严谨,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和文书写作能力;

    5、熟练使用各种常用办公软件,有文字编辑、版面制作特长优先。

应聘须知: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个人近期生活照片发送至邮箱,简历投递邮箱:chensi@dentons.cn,注明应聘岗位。

面试地点:杭州市江干区钱江路1366号华润大厦A18层。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试用期(1-2)个月,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社会保险、年度出国旅游等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