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团委关于公开招聘团委副书记(学生)、团委书记助理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法学院团学工作建设,促进新发展,开拓新局面,进一步完善团学工作体系,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职能。学院现面向全体法学院学生选拔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团委书记助理:
一、选举原则

自愿报名、组织推荐、公开选举、公开竞争

二、招聘对象

法学院全体学生
三、岗位聘期

一般为一年(跨两个学期)

四、招聘岗位

1.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2名)

2.法学院团委书记助理(2名)
五、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坚决拥护、积极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
   2.热爱学生工作,工作热情高,有奉献精神,善于合作,责任感强;
   3.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工作思路清晰;
   4.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并熟悉操作各种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撰稿能力;
   5.有一定的创新精神和开拓能力,开朗乐观,积极向上,善于沟通;
   6.要求上一学年无不及格课程;
六、报名及选拔办法
   1.本次招聘采用公开选举、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并填写团委副书记(学生)、团委书记助理自(推)荐表,于4月27日前将表格发送到law@zjut.edu.cn,具体考察事项另行通知。
   2.法学院团委对报名人选进行考察,根据自(推)荐人综合情况确定相应岗位,最终确定人选。
   3.最终确定的人选由法学院团委发文任命。



法学院团委

2017年4月19日

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团委书记助理自荐(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