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转发 : 关于做好2014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教学教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机关各部门:

根据《关于进一步强化校级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管理的通知》,为切实发挥项目研究与改革成果在推动本科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学校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管理,严格执行对项目实效的考核。现将2014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验收程序

1. 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工业大学教学改革建设项目结题简表》(附件1)、项目总结报告(1万字以上)、项目申请书中承诺的建设内容和预期成果附件上传到教学项目管理平台,各学院对结题材料进行审核。教学项目平台开放时间:2017年4月14日8:00 - 5月12日23:00http://www.spoc.zjut.edu.cn,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2. 项目所在单位对结题纸质材料进行审查,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学院(部门)盖章后,将已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结题材料纸质版(注:重点项目结题时须发表B类及以上相关论文一篇,一般项目须正式发表论文一篇。)1份于5月16日前交至教务处教研科(联系人:肖岩;电话:0571-88320442;地址:朝晖校区子良A107办公室。)

3. 学校组织项目结题验收汇报答辩会,学校发文公布结题验收结果。学校对执行情况好、推广价值大的项目予以滚动支持。

 

二、项目结题验收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的进展,务必通知到项目负责人本人。学校每年组织5月和11月两次结题验收工作,2014年立项的校级教改项目,年底前未结题将正式发文中止。校级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完成情况与各学院教学业绩考核紧密挂钩,学校发文中止的项目,其负责人2年内不得再申报各级各类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

附件: 1. 《浙江工业大学教学改革建设项目结题简表》     

               2.  2014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未结题名单

 

附件1.doc

附件2.doc

 

                                                                  教务处

                                              2017年0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