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招聘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大成所成立于1992年,截至目前已建立了覆盖全国、遍布世界重要城市的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大成的境内外机构均可共享大成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内的项目信息、专业知识、业务经验、专业人才、社会关系等资源。大成律师事务所在我国42个境内城市均设有办公室。大成杭州办公室位于钱江新城CBD核心区域,2500平米方正空间,具有优越的办公环境。

 

招聘岗位:

(一)刑事律师助理

条件:

1.已通过司法职业资格考试;

2.重点院校法学(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扎实的理论功底,熟练掌握刑法与刑事诉讼法;

3.悟性高、逻辑思维能力强,并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

4.忠诚、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体貌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6.有驾驶技能和英语6级证书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律师助理(实习生)

条件:

1.形象端正,品行良好,有责任心,热爱律师行业;

2.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

3.工作细心严谨,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和文书写作能力;能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出差;

4.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已经或将要取得律师执业证者优先。

 

应聘须知:

有意者请提供全面反映个人知识、技能和潜力情况的简历,提出对应聘岗位的工作设想及期望达到的薪酬水平,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和近期个人彩色数码生活照及证件照,发送至邮箱:lbklawyer@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刑事律师(助理)”字样。所有材料请以附件形式提交。我们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安排面试,再通知应聘者是否被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