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浙江天晟律师事务所招聘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17-04-12 浏览次数:

    浙江天晟律师事务所经浙江省司法厅批准设立,成立于20083月,位于风景秀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市西郊——临安市锦城街道大华路138号,距离临安人民广场南100米,紧倚临安市人民法院,办公条件优越,拥有500余平方米的办公楼,设施齐全,停车便利,不仅如此,我所更有团结协作的良好工作氛围和传统,经几年发展壮大,已建立起一批在刑事辩护、民商事、公司证券、房地产等领域的专业资深律师团队。现因规模扩大、业务发展需要,诚招实习律师和前台,欢迎投递简历,合则约见,具体面议。

 

招聘岗位:

(一)实习律师:

具体条件:

1 本科学历及以上(含应届生);已通过司法考试;

2、热爱律师职业,敬业、五官端正、无社会不良记录;

3、有扎实的法律基础知识,较强文书写作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4、认同本所文化理念,富有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

5、有驾驶执照和驾驶经验优先录用。

 

(二)前台

具体条件:

1、女性,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163cm以上,性格开朗,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

2、普通话标准,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3、工作积极主动负责,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文书写作能力者优先考虑。

 

欢迎应届生报名!

联系方式:

有意者可联系电话:0571-63962109

或将简历及证书等发送至3469188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