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法律硕士(非法学)非全日制专业进行第三轮调剂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教学教务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目前我院法律硕士(非法学)非全日制专业计划仍有5个计划缺额,故经我院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决定,临时开通此专业调剂系统,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考,调剂系统视报名情况酌情关闭,欲报从速。

    调剂要求:学院法律硕士(非法学)非全日制调剂学生其本科为非法学专业毕业,报考专业必须为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初试成绩符合A类考生的基本要求且初试成绩好,基础较扎实,创新能力强,素质较全面。全日制考生可以申请调剂至非全日制。

   

   复试时间定于412日上午,请考生在830前到屏峰校区参加复试。8:30开始资格审查,9:00开始复试。考生必须在资格审查开始前到达。

   学院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88号),法学楼A410资格审查,法学楼A412面试。

    复试主要内容:包括外语听说能力、综合素质和能力、专业素质和能力三部分,其中英语占20%,专业素质和能力及综合素质和能力占80%。外语听说能力考核内容包括英语听力和口语能力。专业素质能力主要考察学生利用所学理论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本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以及在本专业领域发展的潜力;综合素质和能力主要考察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包括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工作学习态度、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同时还要注意考察学生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

 

附:


2017年全日制考生调剂至非全日制考生知情同意书.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