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上海证券交易所招聘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

企业介绍

上海证券交易所成立于1990年,肩负着证券市场监管和服务的重要职能。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创造透明、开放、安全、高效的证券市场环境,积极地为推进我国资本市场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适应证券市场发展需要,进一步充实我所人才队伍,现进行公开招聘,欢迎广大应、往届毕业生加盟。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出色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交流能力;

  3、身体健康,能够承受经常加班、出差,或不定期外派工作;

  4、理解证券交易所作为市场服务机构的基本服务特点,愿意为投资者、上市公司、中介机构等参与主体履行服务职责;

 

招聘岗位

    1.会计审核岗(10人左右)

    岗位职责:审核企业上市材料,制定和解释信息披露规则指引,对证券市场中介机构相关执业行为进行自律监管和监管协调。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相关专业;

    2.企业上市服务岗(22人)

    岗位职责:为拟上市公司提供专业、高效的咨询服务;开拓、维护各类市场服务渠道;定期梳理、汇总、分析区域以及对口渠道的市场服务信息。任职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市场服务意识。

    3.人力资源岗(6人)

  岗位职责:制定人力资源规划,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实施轮岗交流;制定组织发展规划,优化完善组织架构和内部机构设置;制定、优化考核、激励机制。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出色的文字表达能力。

 

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流程包括:接收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确定录用。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心理测评, 接收应聘简历邮箱:xwh760512@163.com。邮件主题注明"毕业学校+姓名+报考岗位"。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进入笔试环节,时间另行通知。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详见:

http://zjut.jysd.com/campus/view/id/38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