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2-12-07 浏览次数:

       日前,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研究中心负责人、组织员、工会代表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陈红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七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过去十年的经验,勾画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全面部署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等各项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也明确了我们的工作目标。报告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确立为推进政治建设和政治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对“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了重要部署,依法治国在“空间”“时间”上的要求,对法学院既提供了新的机遇,也提出了新的挑战,我们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大报告精神,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议还专门学习的党章的新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畅谈了各自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的体会,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从教学、科研和管理的角度,结合即将实施的目标责任书,各抒己见,献计献策,讨论十分热烈。大家认为,在学校积极寻求突破,争创全国高校前五十强的关键时刻,法学院全体师生要奋发图强、不辱使命,突破学院发展的瓶颈,齐心协力,努力为学院上平台、上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