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浙江四海方圆律师事务所招聘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律所简介

浙江四海方圆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打造专业、高效、规范的法律服务团队,树立律师行业新标杆。

本所拥有浙江大学等名校法学院毕业的博士、硕士人员7名,执业10年以上的资深律师6名,担任高校教授、讲师的兼职律师4名。

本所多名律师担任政府部门、大型企业集团常年法律顾问,在建筑房地产、商业服务、电子商务、旅游、运输、保险、劳动争议、交通事故等领域有深入研究;在刑事案件、民商事诉讼、公司法律顾问等领域有丰富的执业经验。

 

招聘岗位

律师助理2名,协助律师办理各类诉讼、非诉讼业务。

 

招聘条件

1.法学(法律)硕士或名校法学院本科;

2.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已经取得律师证优先;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岗位待遇

1.提供优质的培训机会。入职后首先到政府相关执法部门挂职学习半年左右。挂职结束后,将提供相应领域充分的业务锻炼,帮助律师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一个专业化领域。

2.提供开阔的职业空间。根据律师性格、兴趣,提供诉讼、法律顾问、培训讲师、专业研究等不同方向的发展机会。

3.期权激励。律师团队的业务采取比例分成制度,表现优异的律师有权取得团队业务分成的机会,成为团队骨干成员。

 

简历投递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有意且符合如上条件者请将简历发至13386509840@163.com邮箱,我们将择优通知面试,待遇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