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北京康达(杭州)律师事务所招聘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律所简介

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88年,在全国设有11个分支机构,为中国拥有最广泛服务网络的优秀律师事务所之一。康达具有紧密的合作机制、稳定的核心团队、竭诚尽责的服务态度和稳健高效的工作作风,能够整合康达服务网络的整体力量与资源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有效的服务,而二十余年的磨砺更使得康达在证券业务各个领域都形成了核心竞争力。

 

招聘岗位

律师助理,2

 

任职要求

1、有志于从事证券金融法律事务,重点院校法学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优先;

2、法律基础良好,法学功底扎实,思路清晰,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强;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倾听能力,性格随和开朗、团队合作意识强;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感,能承受工作压力和强度;

5、认真仔细、充满工作激情、能适应经常出差

6、男女不限,有驾驶经验优先。

7、优秀应届生亦可考虑。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必要资料同时发送至 1074550184@qq.com。请注明薪金要求,合则约见,通过面试、笔试后录用。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13357103737

地址:杭州市庆春东路西子国际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