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律所招聘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17-03-15 浏览次数:

北京中银(杭州)律师事务所

    中银律师事务所( 官网:www.zhongyinlawyer.com) ,成立于19931月,是我国最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是以金融证券法律服务和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为主业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在中国律师事务所排名中跻身前十,在亚洲地区位列第25 。本所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深圳、杭州、南京、济南、厦门、成都、贵阳、南宁、台北、纽约、大阪、法兰克福等在内的多个国家、地区和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及办事处,涉及语种包括英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和俄语,能为全球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中银律师现有律师和工作人员2000余人,其中绝大多数律师获得国内及国外着名学府的硕士和博士学位,且多数都曾有在政府、央企、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知名律师事务所工作或执业的经历,在法律和商业领域均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中银律师秉持“客户至上、团结合作、勤勉尽责、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塑造 “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员工创造温馨进取的发展平台、为合伙人实现卓越稳健的价值回报”的经营理念。

 

招聘岗位:律师助理

 

职位要求:

1.品行端正,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人际沟通能力,有很强的执行力和学习能力

2. 国内重点法律院校统招全日制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留学经历的优先录用)

3.已通过全国司法资格考试(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优先录用)

4. 扎实的法律基础功底和文字功底(学习期间有论文发表的优先录用)

5.具备计算机应用、汽车驾驶等基本工作技能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您的应聘材料(个人简历、生活照)发送至zhongyinlawyerhz@163.com (合则约见,若无通知,请勿来访来电)

面试地点:浙江省人民大会堂

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中银所地址:杭州市省府路 9 号省人民大会堂北四楼

电话:0571-87051422

网址:http://www.zhongyinlawyerhz.com

微信号:zhongyinhzlawyer

 

 

 

浙江宝简律师事务所

浙江宝简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511月,办公地点位于临平新城邻近地铁站,紧邻区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部门,大大方便律师办事。

    我所的主要专业领域包括: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公司综合类业务、公司收购、兼并与重组、银行与金融、知识产权、房地产与建设工程、诉讼仲裁、刑事辩护和劳动法等诉讼与非诉讼业务。

招聘岗位:实习律师

职位要求:

1、法律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2、有较强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工作主动积极;   

3、品行良好,自律性强,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团队协助精神。

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38411018@qq.com,联系人:江律师,电话13750811691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玩月街天健大厦10





浙江杭天信律师事务所

一、招聘岗位:实习律师若干名。

二、基本要求:

1、品行良好,责任心强,严谨勤勉,有志于从事律师业务;

2、能熟练运用多种常用办公软件和网络媒体;

3、具有较好语言表达、文字编写、沟通协调的能力;

4、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三、符合以下条件者优先录用:

1、国内外知名院校研究生以上学历;

2、持有C1驾照;

3、执行力强。

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7331日前,将个人简历等详细资料电邮至lawyer@htxls.com,合则约见,谢绝来电来访、具体面议。

联系地址:杭州市大关路98号绿地中央广场5号楼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