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浙江剑正律师事务所招聘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浙江剑正律师事务所

    浙江剑正律师事务所是浙江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综合类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6年,现有合伙人、律师、律师助理二十余人。取名剑正,意在“剑气箫心,人间正道”,力争用法律人的情怀和胆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寻求最佳的法律解决方式。

浙江剑正律师事务所现拟招一名外派律师助理,要求如下:

1.本科以上学历,法学专业。

2.形象端正、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文书写作能力,擅于维护客户关系。

3.工作勤奋、积极主动、有悟性、服从安排、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水平,能够独立处理一些简单的法律事务;

4.能接受外派,工作地点:浙江安吉

5.薪资待遇:五险、双休、月薪资5000

 

有意者可直接联系陈律师,电话:18968191088;或将简历等发送至871970475@qq.com

欢迎到事务所面试洽谈。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63号云天财富中心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