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2016/2017(二)学期课程重学网上报名的通知(学生版)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1、单独开班重学的课程上课时间请留意教务处网站上的通知。插班重学的课程在报名后即可参加学习,但须缴费确认后,方可确认重学资格。

2、重学课程必须参加课堂学习,完成规定的作业、实验。如重学课程与其他教学环节时间冲突时,学生可向重学课程的任课教师书面申请免听课,经同意可部分听课或自学,但须完成规定的作业、实验,方可参加考核。

3、体育重修课是一门针对大一大二体育成绩没有及格而开设的一门重修课程,共设10周课,学生务必修满10周并参加重修考试通过,方与及格。学生每学期缺课三分之一以上者不予评定成绩,需再次重修。

4、体质健康训练重修课是一门针对大一、大二、大三、大四4个年级体质测试没有及格而开设的一门重修课程,共设8周课,学生务必修满8周课并参加重修考试通过,方与及格。学生每学期缺课三分之一以上者不予评定成绩,需再次重修。

5、英语拓展课程不单独开设重学班,请同学选择英语拓展课程插班重学。

请同学们务必仔细阅读《关于2016/2017(二)学期课程重学网上报名通知》和《课程重学网上报名操作步骤》,并要求班长通知班级同学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原创进行重学课程的网上报名,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2017年3月1日

 

 

 

 

 

 

 

 

附件:

 

课程重学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第一步:登陆INTERNET或通过浙江工业大学校园网连接计算机,按以下网址:http://172.16.7.86/(校内);http://www.ycjw.zjut.edu.cn(校外)或浙江工业大学原创教务管理系统WEB主页。

第二步:在浙江工业大学原创教务管理系统WEB主页的用户登陆区选择用户类型为“学生”,并输入自己的学号与密码,按“登”按钮即可成功登

第三步:课程重学网上正式报名:

1、选择学生管理”——重学报名”栏目,点击“学生重学报名”图标进入相应学生重学网上报名界面

2、点击欲重学课程相应的“班级选择”按钮,进入该课程本学期开设的所有教学班信息界面。请学生根据“开课校区、上课时间地点、是否单独开班”等信息来选择重学的教学班级,并点击相应教学班级的“班级确定”按钮。在跳出的窗中,若选择“确定”按钮,则完成该门课程重学报名,同时进入其它课程的重学报名;若选择“重选”按钮,则返回该课程所有开设的教学信息窗口,重新选择该课程重学的教学班级;若选择“放弃”按钮,则放弃该门课程重学报名,同时进入课程的重学报名界面,进行其它课程的重学报名

3、本学期所有欲重学的课程报名完毕,请同学务必点击“重学课程核对”按钮进行重学课程报名的核对。若有已报名成功的重学课程不想重学,可点击相应课程的“删除”按钮进行删除;若尚有课程想继续选择的,请点击“继续选择”按钮再次重学报名;核对无误,请点击“核对完毕”完成本学期全部课程重学的报名。

 

特别提示:退出之前,请同学们务必看“提示”,并于3月10日至14日期间通过支付宝缴费。在校生不再安排现金缴费。如不按时缴费,视为自动放弃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