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本科专业核心课程(群) 建设项目的通知
作者:教学教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贯彻执行《中共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改革的决定》(浙工大党[2016]6 )文件精神,推进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学校将启动校级专业核心课程(群)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项目以教学团队的形式申报,负责人应由学术造诣高、教学经验丰富、热心教学、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担任。

课程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达成相关度高、贡献度大,原则上要求是必修课程。

二、项目立项与管理

专业核心课程根据学校专业规划,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负责遴选、学校学院共同资助建设并管理、建设期满由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验收。本次申报原则上每个专业(方向)不超过1项。

具体建设要求详见浙江工业大学核心课程建设暂行管理办法(附件1)

三、申报材料

申报专业核心课程(群)建设项目的学院,请于2016122日前将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和汇总表(书面稿和电子稿各1份)交教务处教学科。(联系人:徐静波,电话:88320370,邮箱:jxk@zjut.edu.cn。)

学院申报截止时间1130日,请将上述申报材料交法A409电子稿注明主题后发zhuxj@zjut.edu.cn


   核心课附件.rar

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本科教学核心课程建设管理办法

附件2:浙江工业大学申报核心课程(群)建设项目申报书

附件3:学院申报2016年度校级核心课程(群)建设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