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砥砺前行,法学院研究生篮球联赛进行时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6-11-14 浏览次数:

立冬已过,十一月的工大已渐渐带有凉意,一年一度的研究生篮球联赛在这样的季节里拉开帷幕,法学院、人文学院联合组成的队伍也迎来了初赛段的首场比赛——对阵经贸管理学院。面对上届联赛的屏峰校区冠军队,法学院、人文学院队顶住了压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图片 1.png

下午1:30,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在经贸代表队较为领先的情况下,我方队员迅速调节比赛节奏,紧抓得分机会,队员们越发默契的配合使得比分渐渐缩小,双方争夺异常激烈。

图片 2.png

下半场,比赛的气氛越发紧张。我方队员们在中场调整后爆发出强劲的实力,漂亮的抢断、精妙的传球、潇洒的进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队员们互相激励的呐喊声也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我方队员不敌经贸代表队的猛烈进攻,与本场比赛的胜利擦肩而过。

图片 3.png

虽然输掉了首场比赛,但队员们在球场上拼搏、不放弃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相信通过本场比赛,我院与人文学院的友谊将得到进一步加深,期待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文字编辑:戚秀娟

图片来源:何佳鋆

2016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