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本科法学、知产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法学院党委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次数:

 11月1日,法学院本科法学知产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劳纯燕老师、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召集人胡文丰同志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劳纯燕老师总结了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强调接下来全体支部成员要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相关会议文件。之后,由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发言,总结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心得体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人民日报》的相关报道和社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号召全党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担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认为,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支部成员通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

      对于下一阶段“两学一做”的工作,党支部书记要求重点结合学习结合学习“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党员干部必须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作出示范。要坚持立德树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学校、学院、支部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