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新月杯”新生中英文演讲赛完美落幕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6-10-30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法学院“新月杯”新生中英文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新月杯”演讲赛有英文赛和中文赛组成,由往年校内演讲优秀选手担任评委,法学院辩论队成员担任嘉宾。英文演讲赛由主题演讲、时事评论和个人风采展示三个环节组成。中文演讲赛则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都从各自的角度精妙地对题目做出了诠释,不同的观点擦出思想的火花。最终,张博、许悦同学分获中、英文演讲冠军,并代表法学院参与校级赛事。

此次比赛不仅给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并得到锻炼的平台,而且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对演讲的热情和对时事关心的积极性,体现了法学新青年开放包容的思想,用“法眼”看世界的智慧以及创新进取的品质。今朝的工大法学新青年,定能成长为明日的卓越法律人。


部分详细报道:

尚法★智趣 | “新月”傍山晓,“初生”倚梦盈!

尚法★智趣 | “新月杯”新生英文演讲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