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系统介绍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6-21 浏览次数:

  本实验室还拥有IPLine知识产权管理系统。该知识产权管理系统可供师生初步了解企事业单位如何进行专利管理、商标管理以及版权管理。专利管理子系统通过从提案、委托代理、提出申请、公开、实审、授权、年费全过程状态变化跟踪管理,使繁杂的业务流程化、清晰化; 申请、优先权、中间、实审、年费、外国申请相关期限自动计算、监控、提醒,确保不遗漏对任何专利的各阶段处理。商标管理子系统是面向企业开发的商标管理软件,对企业在商标的申请过程、中间文件、相关费用、商标续展等方面的事务进行统一管理,并根据用户设定对各种重要的期限进行监控告警 。著作权管理子系统主要应用于著作权的申请、维护处理,包括申请过程中的相关文件、相关费用的管理。 IPLine知识产权管理系统可为学生了解一个企业实际如何管理专利、商标及版权提供很好的引导作用,为学生建立科学管理各项事务的理念。同时为老师提供了很好的教学平台以及更具体生动的实际案例。


   1466492426281069980.png         14664924419060609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