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6-18 浏览次数:

201666日晚,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

会上,支部书记郁巨平为支部成员们授课,她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也是推动党内教育“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崇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

随后党支部成员再一次学习了党章的起源、形成与发展,温故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革命实践中,将马列主义与中国国情相结合,不断完善党章发展党章的历程。学习会后,党员们还通过手抄党章的形式,巩固了党的理论知识,并相互分享了学习心得。

徐露同志认为,“两学一做”是提升党员修养的重要手段与途径,通过学习可以加强我们每一位党员党性修养。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学生,我们更应该坚定人生信念,不断锤炼自我,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季灵烨同志认为,党员不仅要在行为上入党,更要要在思想入党,要主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从先进典型中获取力量,将个人发展融入到民族复兴之中,努力实现“个人梦”和“中国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显得格外必要且有时代意义。通过本次学习会,大家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和学习系列讲话,才能更好的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研究生党支部抄录党章党规.jpg

研究生党支部抄录党章党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