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6-18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9日晚上7点,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法B203教室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以下是各位党员的心得体会:

  1、黄佳婉同志认为“两学一做”使其坚定党的信念,做到经常对照党章检视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自豪感。

  2、朱英姿同志认为对党要绝对忠诚,自觉遵守党章,做到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并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素质和业务水平。

  3、程瑶同志认为“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开展使她的思想有了极大的提高和反省,对党员的责任和行为规范有了更深的认识。

  4、陈嘉琪同志认为通过对于相关文件的学习,收获颇多,并借此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

  5、傅翩翩同志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最终实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也决心时刻提醒自己在平时工作和学习中规范自己的行为。

  6、陈崇权同学则认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融入,每位党员都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学党章党规。

  7、吴雨奇同学认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砺练为民服务本领,模范践行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要求。

  8、孙佳敏同学则通过坚持学党章党规,坚持学系列讲话,坚持做合格党员,渴望通过此次的“两学一做”的学习实践,提升自我的法律素养,为今后更好地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工作贡献一名合格党员的力量。

  9、龚佳璐同学则认为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10、陈伟明同志认为“两学一做”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意识,二是要坚决维护政治纪律的严肃性, 三是要切实履行维护政治纪律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