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01-10 浏览次数:

        近日,法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学科带头人、学科负责人、教授、校党代会代表和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昌祖应邀作专题报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李昌祖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核心观点,并从四个方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展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独到的国内国际视野。二是,全面深化改革,努力突破“发展与转型”、“政府与市场”和“公平与正义”三大“关口”,彰显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民本情怀。三是清晰提出改革思路,发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锐意改革的决心。四是,全面部署“六位一体”综合改革,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引领全社会达成克难攻坚的改革共识。随后李昌祖重点就高等教育制度改革以及和教职工个人利益密切相关的改革举措进行了深入的解析。

     最后,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要求与会人员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全面系统地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工作实际相结合,与自身的教学科研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附件:
index01-04-_25.jpg
index01-04-_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