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浙江工业大学2016年校园开放周活动公告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6-17 浏览次数:

   为了让考生更好的了解浙江工业大学校史校情、招考政策、招生专业,学校决定开展2016年校园开放周活动,这里有你需要的政策解读、志愿报考指导、专业学科的实力展示、教授学者带你“逛”专业、学长学姐陪你游校园,让你经历一次大学校园的全新体验。

   一、开放时间:6月17-23日(17日为校院全方位开放;20-22日部分学院开放;18-19日校园开放,学校不安排接待活动;23日为大型招生校园现场咨询宣讲活动)

   二、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校内(含朝晖校区、屏峰校区)

   三、参加对象:2016届高中毕业生及家长,欢迎高中其他年级学生参加。

   四、活动内容:全程活动安排请登陆我校招生网查阅,并进行网上预约登记;

校园开放周活动预约网址:http://zs.zjut.edu.cn/gdhd/index.do

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浙工大招生办”了解开放周详细情况

[工大招生办]       微信号:zjut-zsb

 浙江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