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3 浏览次数:

各位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

    凡一志愿报考我院,且上国家A类分数线的考生,复试安排在331日。现将一些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关于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考生都必须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没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资格,责任自负。

二、关于思想政治考核

复试考生请下载:《浙江工业大学政审表》(详见校研究生院网站),具体要求请遵照政审表后的补充说明,在资格审查时交学院。政审表以本版本为准,其他版本视为无效。政审不合格不予复试,责任自负。

三、资格审查资料

1、本人的政审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按考生报考条件不同分别提供以下材料:

①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成人高校学历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和复印件。

②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

③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生出示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1391日前毕业)及所报考专业六门本科主干课成绩证明(须进修学校教务部门出具成绩证明或自学考试成绩单);本科结业生出示本科结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报学术型的同等学力考生请提前与学院研究生办联系,并另行参加加试。

4、本人四、六级英语成绩单。成绩单遗失的请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成绩证明。 

5、考生请在复试时带上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 

注:以上有关材料除政审表必须是原件外,都需要提交复印件或打印件(包括有效身份证件),且统一用A4纸复印成册。封面见浙江工业大学复试考生资格审查单(详见校研究生院网站)

四、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

331日上午830所有考生在各自面试教室进行审查,请准备好相关材料。

法学楼A410资格审查,法学楼A412面试。

复试的具体要求请见《法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方案

五、体检

所有攻读2015年硕士学位研究生都必须在复试时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 

具体体检时间安排如下:323日下午1点至3点半屏峰校区医院,324日下午1点半至4点半朝晖校区医院。331日下午1点半至4点半朝晖校区医院,体检请带本人身份证。无须空腹,无须带体检表。体检费为50元。另提醒考生:在体检单上请务必写清楚自己的姓名和考生编号。 

其他时间段校医院不再安排体检,需要体检的考生请至省人民医院或其他二级甲等以上(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在外校参加过体检的,可持外校体检表到我校校医院保健科,由校医院认定是否合格。校医院联系电话:0571-88320504. 

 

注: 校研究生院网站链接:http://www.yz.zjut.edu.cn/details.asp?tid=6&id=618

 

 

 

附件:2015年法学院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

 

 

                                                                         

法学院

201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