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专业选修课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28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14/2015学年第学期专业选修课开课工作,学院决定于2014年1027-10月30进行网上选课,为使此项工作能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2级、2013级、2014级学生。

、选课安排及注意事项

1、学院开设的专业选修课(学科基础选修课、专业选修课)不同于学校通识选修课,专业选修课即选即中,不存在人数限额。

2、专业选修课本学期安排两次选课机会:第一次“正选”,学生自由选课;第二次如果某门课程选课人数不满15人,则不予开课,开放“退补选”。

3、“退补选”之后,选课结果将正式生效,学院将根据每门课程的选课结果安排教学任务。

4、专业选修课一旦选中,课程要求等同于必修课。学生必须修满相应的学分,学分不够将直接影响毕业。

5、因特殊原因,导致学分不够的同学,请在10月30日前以书面申请形式上报法A409办公室

正选时间: 10月27-29日   退补选时间:10月30日 请同学相互转告!

 

                                                法学院院办

                                                2014.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