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2022.11.7-2022.11.13一周招聘信息汇总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一.律所及企业

1.招聘单位:上海(杭州)汇业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2-10-26 12:00

招聘职位】:律师助理

岗位职责】:协助团队律师处理企业法律顾问、民商事、知识产权领域的诉讼和非诉法律事务。

任职要求】:

1、能吃苦、有格局、不矫情,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2、工作认真踏实、能够处理细致的文字工作,能应对复杂的流程处理,有责任心和工作热情,愿意在法律服务领域长期发展,认同本团队“艰苦奋斗,快乐生活”的发展文化要求;

3、身体素质好,抗压能力强;

4、通过司法考试,学历不限。

工作地点】:杭州市

联系方式】:mizyhxx@163.com

备注】:邮件主题请注明:律招聘公众号推荐。


 

2.招聘单位: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宁波)

发布日期】:2022-11-02 12:00

招聘职位】:实习人员、律师助理

任职要求】:

1、法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3、具有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力、抗压力、执行力。

工作地点】:宁波

联系方式】:664734239@qq.com

备注】:邮件主题请注明:律招聘公众号推荐。



3.招聘单位:北京天驰君泰(杭州)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2-11-12 12:00

招聘职位】:律师助理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已通过司法考试;

2、隶属执行团队,协助律师处理执行业务法律事宜及日常性事务,如准备案件相关材料,与法院沟通,研究法律法规等;

3、能服从团队安排,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有耐心,有定力,愿意长期跟随团队共同成长。

工作地点】:杭州市

联系方式】:caochencheng@tiantailaw.com

备注】:

1、试用期两个月

2、邮件主题请注明:律招聘公众号推荐。



4.招聘单位:(临平)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2-11-09 10:01

【招聘岗位】:金融证券部招聘实习生

【岗位要求】:

1.法学专业,通过法考、注会等专业资格考试优先;

2.具有较好的法律基础及文字表达能力;

3.工作细心严谨,责任心强,具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4.可尽快到岗;

5.主要参与IPO项目的驻场及走访。

【工作待遇】:实习期间提供事务所餐补及实习补贴

【工作地点】:临平(通勤/住宿费可以报销)

【简历投递邮箱】:hejiabei@tclawfirm.com

【邮件标题】:姓名-院校-年级-联系方式



5.招聘单位:北京市大地律师事务所(宁波)

发布日期】:2022-11-09 22:00

【招聘职位】:实习律师

【任职要求】:

1.致力于长期从事律师工作;

2.有进取心和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全日制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法考;

4.有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经济师、工程师、专利代理人等资质的复合型人才及文体类特长人才优先。

【工作地点】:宁波市

【简历投递邮箱】:781087464@qq.com



二.公务员及事业单位

1.2022浙江省丽水市龙泉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16人公告

为贯彻落实“双招双引”战略举措,引进和储备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服务促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经研究,决定部分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报考岗位的工作需求。

4.现役军人、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5.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需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已取得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需在2022年12月31日前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龙泉市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7.符合事业单位招聘的其他规定。

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11月22日下午16时(逾期将不再受理报名)。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见附件

在线报名成功后,还需将报名材料用压缩包形式以“姓名+引进单位(引进岗位)”命名于2022年11月22日下午16时之前发送至相应引进单位邮箱(邮箱见计划表,逾期将不再受理报名)。只进行在线报名,而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相应引进单位邮箱的视为无效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考其中一个岗位。

【信息来源】

http://www.longquan.gov.cn/art/2022/11/4/art_1229426563_5021184.html

1.jpg


2、2022浙江工商大学人民武装学院招聘4人公告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工商大学人民武装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考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3.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4.能在2023年7月底前正式入职;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报名时间,方式】:

1.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22日17时。

2.报名办法:应聘人员登录浙江工商大学人民武装学院网站(http://www.zjrwxy.com ,“人才招聘”),在规定期间内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同时提供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以及与岗位条件相关的劳动(聘用)合同(涉及岗位内容不详的,应提供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职称证书、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科研成果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zjrwxy8117@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信息来源】

http://rlsbt.zj.gov.cn/art/2022/11/8/art_1443681_58931932.html

2.jpg


3、2022绍兴科技馆招聘10人公告

绍兴科技馆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编外用工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4.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报考岗位的工作需求;

5.符合报考岗位所需学历和专业等资格条件。

报名时间,方式

1.  报名时间:于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7日12时止(超过截止时间,报名无效)。

2.  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登录绍兴科协网(http://sxkx.sx.gov.cn)、绍兴人才网(http://www.sxrc.org.cn)、绍兴科技馆网站(http://www.sxkjg.net)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请将报名登记表发到邮箱sx_kjzx@163.com,注明姓名和应聘岗位。接收报名登记表后,以短信或电话通知参加资格审核的应聘者。每人限报1个岗位。

信息来源】:

http://www.sx.gov.cn/art/2022/11/8/art_1463630_59387268.html    

3.jpg

4.2022浙江丽水景宁畲族自治县引进紧缺急需人才11人公告

  为贯彻落实“双招双引”战略举措,引进和储备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助推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浙江省事业单位人员引进暂行办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紧缺急需人才1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9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6年11月9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

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9日-2022年11月20日止。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名需提交《报名表》(见附件)和相关证明证件电子稿,报名资料电子稿压缩成单个文件包发送至景宁畲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子邮箱:jnxrlsbj@163.com,邮件名称统一为:“学校+姓名”。

信息来源】:

http://www.jingning.gov.cn/art/2022/11/9/art_1401779_59049217.html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