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党委书记毛筱媛率队赴舟山市人民检察院调研
作者:法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法学院党委书记毛筱媛,张兆松、张曙教授等一行赴舟山市人民检察院调研。调研组与舟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糜方强洽谈,观摩了海洋检察智慧监督平台,了解到舟山市检察院通过数字平台建设,着力加强涉海涉渔社区矫正监督、海上安全行刑共治、公益诉讼指挥等职能。

在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宣教处傅红燕处长、研究室邵海凤主任、第一检察部徐玲玲主任和第四检察部钱勇检察官先后围绕检察人才培养、建立外部智库、法科学生实习实践、理论文章的撰写与调研成果的形成等,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调研组介绍了法学院的整体师资和教学科研情况,结合海事检察中跨区域的管辖与监督,刑事司法与行政执法衔接、公益诉讼典型案例等问题,展开调研咨询,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双方认为,未来可以借助各自优势,在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理论调研成果建设、典型案例提炼与深化、师资授课等方面加大合作,实现理论与实务的资源互补,加大检校合作的力度。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