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2022.9.12-2022.9.18一周招聘信息汇总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22-09-18 浏览次数:

一.律所及企业

1.招聘单位:上海上正恒泰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2-09-14 22:19

岗位实习生3人

任职要求】: 

1.本科、研究生在读,对法律具有比较好的领悟力和专研精神;

2.逻辑清晰,善于沟通;

3.真诚踏实、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司法考试通过优先;

5.有从事医疗健康领域、公司合规、投资并购、公司常顾等非诉工作以及其他民商事诉讼工作经验优先。

联系方式】:周老师 021-62262625

简历投递邮箱: admin@hengtai-law.com

工作地址】:浦东陆家嘴上海证券大厦北塔17层,临近地铁二号线东昌路站。

备注】:务必注明应聘岗位。

 

2.招聘单位: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民商事诉讼团队

【发布时间】:2022-09-16 21:51

【岗位】:实习生/实习律师

【岗位职责】:

1.为合伙人和律师做好诉讼与仲裁各项辅助工作;
2.陪同合伙人和律师与客户沟通面谈;
3.法律检索和案例研究,起草各类诉讼文书初稿;
4.为合伙人制作讲座课件、维护公众号等;
5.直接参与部分非诉法律项目服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法学专业硕士应届毕业生,实习生需保证每周至少3天到岗;
2.或可以直接入职的实习律师;
3.需通过司法考试,法本优先;
4.立志成为一名诉讼律师,且目标坚定,稳定性强;
5.逻辑性强、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拥有良好的沟通技能;
6.擅长PPT 等办公软件的使用。

简历投递邮箱】:zhuyingying@yingkelawyer.com

工作地址】:上海市静安区裕通路100号洲际商务中心51楼

备注】:邮件标题为姓名+院校+岗位+毕业时间

 

3.招聘单位: 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2-09-15 19:59

  【招聘职位】: 实习生(2023或2024毕业)

  【岗位职责】:

1.协助律师参与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包括合同起草审阅、法律咨询等;

2.协助律师参与资本市场项目,包括法律方案分析、法律检索、尽调报告撰写、底稿整理等等;

3.协助律师开展娱乐法领域的研究并撰写相关研究文章;

4.配合团队开展自媒体运营工作;

5.其它律师交代的工作。

任职要求】:

    1.法律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通过司法考试;

3.未来有律师执业打算,医药领域以及娱乐法领域投融资、并购重组业务方向,对资本市场有浓厚兴趣;

4.文笔较好,擅长写作,发表过论文的优先;

5.吃苦耐劳、积极向上、不摆烂、独立思考、思维活跃、外向;

6.具有非诉实习经验的优先;

7.可以长期实习的优先,在团队实习满一年,具有留用机会;

8.本科为211或985优先。

工作地点】: 陆家嘴上海中心大厦九楼

简历投递邮箱】:quguohuan@allbrightlaw.com

  【备注】:邮件标题/简历注明:姓名-学校-年级(研一or研二),并附带近期生活照一张。待遇面议。

 

4.招聘单位: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争议解决团队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4日 22:19

岗位】:实习生

【任职要求】:

1.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已取得执业资格者优先;

3.有处理商事争议解决的基本思维,有应对投资与贸易业务的基本素质;

4.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服务意识;

6.能保证全职实习3个月以上;

7.实习考核合格者,有留用机会;

8.注:实习期间,团队提供实习补贴。

简历投递邮箱】:zhang.zeyu@dentons.cn

工作地址】:上海市湖滨路168号企业天地3号楼6层

备注】: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

 

5.招聘单位:上海申骏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2-09-13 18:30

招聘职位】: 金融法务部律师助理,实习生(各两名)

律师助理岗位职责】:

1.该岗位工作内容主要是辅助律师或合伙人办理金融法律方面的诉讼或非诉讼业务。

2.诉讼业务不限于金融借款、融资租赁、保理、期货、衍生品及其他金融领域争议解决或执行;

3.非诉讼业务包括但不限于金融领域的常年法律顾问咨询、合同修订、法律意见书出具或其他专项法律服务等。

4.可访问公众号“金融争议观察”了解具体业务情况。

律师助理任职要求】:

1.该岗位注重法律文书(含诉讼与非诉文书、律师实务文章)写作能力、法律法规及案例检索与整理能力,由资深律师与合伙人直接带教。

2.要求全日制法学本科或硕士毕业,有无工作经验不限。

3.要求英语口语能日常交流对话。

实习生岗位职责】:

该岗位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以2023年毕业留用为目的,要求全日制法学在校本科或硕士研究生,能固定一段时间实习。

实习生任职要求】:

1.实习生的具体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法律法规与案例检索、案件事实与法律关系梳理、诉讼法律文书起草、非诉文书(如合同等)起草、法律意见书起草、证据材料整理等。

2.该岗位意在让实习生了解申骏、让申骏了解实习生,在此基础上双向选择。

3.实习补贴150-300元/天(视工作能力而定),留用后的薪酬待遇根据实习情况协商,特别优秀者可高于团队现有薪酬标准。

联系方式】:徐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xufengyu@sunjunlaw.com

工作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电路双鸽大厦

备注】:

1.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学校+姓名+所应聘的部门及职位”。 中英文简历以PDF格式发送,以各一页A4长度为佳。

2.若有已发表文章或撰写的经办案例分析/法律意见书/代理词(可隐去当事人信息)及独立制作完成的法律实务方面的PPT作品,请与简历一并发送。

3.截止日期至2022年11月30日。

二.公务员及事业单位

1.2022浙江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聘59人公告

根据《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编外用工管理办法》《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衢州市广纳人才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纳公司)受各用工单位委托招聘相关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考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

3.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4.身体健康;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其他不宜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8日8:30至2022年9月21日23:59止。

2.报名方式: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文中),限报本次招聘的一个岗位且只能填报一次报名信息(请慎重填报),多报将不能提交报名信息,请报考者注意。

信息来源

http://www.qzrcw.com/information/detail/2922


微信图片_20220918214952.jpg


22022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招聘31人公告

  为引进高素质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丽水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1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9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9月9日及以后出生),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0周岁(1971年9月9日及以后出生)。

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岗位1-14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由丽水市职业技术学院根据报名情况商丽水市人力社保局后,适时分期分批组织考试考核,并依据拟聘人员到岗情况适时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更新计划内容。岗位15-27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21日,报名时间截止后,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适时组织考试考核。

2.报名办法: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考生登录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网站(http://rczp.lszjy.com),注册应聘账号,选择岗位,填写简历信息,上传相关报考材料在线投递,只注册账号不提交简历的视为无效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考其中一个岗位。

  【信息来源http://rsj.lishui.gov.cn/art/2022/9/9/art_1229574716_4992474.html



32022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聘1人公告

  因工作需要,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浙江省青少年事务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3.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6.岗位用人时限内及时入职;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报名时间,方式

1. 电子邮件报名。时间:2022年9月26日9时—9月29日16时。应聘人员将报名表(样式见附件2,excel格式),本人近期免冠彩照(pdf或jpg格式),身份证(电子版,pdf格式,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党员证明(pdf或jpg格式)发送到电子邮箱:zjhope@126.com,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岗位+姓名”,发送报名邮件后请及时进行电话确认,联系电话:0571-87076633。逾期报名无效。每位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初审。时间:2022年9月27日—9月30日。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查询结果。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报名期限内,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应不少于招聘计划数的5倍,否则相应核减有关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招聘计划。取消招聘计划的,将以电话和短信形式告知应聘人员。

3.应聘资格的确认。通过资格初审者即视为取得应聘资格。招聘单位以电子邮件方式向通过资格初审者发放准考证。

信息来源】:

http://rlsbt.zj.gov.cn/art/2022/9/13/art_1443681_58931097.html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