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团字【2022】5号|关于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与先进个人评比结果的公示
作者:fxytw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为做好表彰先进、鼓励学生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浙江工业大学“双百双进”活动集中性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院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展示及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评比工作,经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定小组评定,现将法学院2022年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评定结果公示如下:

 

 

一、推荐校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明德尚法

 

二、院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律法青苗”实践调研团队、梅好兰溪,共同富裕在“浙”前行、时代富兴队、情系运河畔,引航工大人队

 

三、推荐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课题

情系运河畔,引航工大人队、“律法青苗”实践调研团队、梅好兰溪,共同富裕在“浙”前行

 

四、推荐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叶笑颖

 

五、推荐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佳妍

 

六、院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陈昊宇、陈蕾、陈雅文、金子昕、潘徐乐、吴硕、刘丽阳、黄磊、李晨源 

公示期即日起至917日。如对评定结果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叶老师,电话0571-88320652。

  

法学院团委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