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创新建设答辩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作者:法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1231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创新建设答辩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共10个师生党支部参加现场答辩。

微信图片_20220407165159.jpg


各党支部围绕支部的基础建设、党员培养教育管理监督、作用发挥、支部活力建设等方面从2021年履职情况、党支部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问题及原因、2022年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剖析。学院党委结合各党支部查阅台账等日常考核情况,着重考察了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意识形态的工作情况,得出各党支部年度综合评定分。


评审会后,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本月支部书记“月”读会,由党委书记毛筱媛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逐一交流汇报学习心得,收效良好。

微信图片_20220407165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