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2022.3.23-2022.3.29一周招聘信息汇总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一、律所及企业

1、【招聘单位】: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2-03-23 18:00

【招聘职位】:实习生,业务领域:民商事争议解决(知识产权)

【岗位职责】

1.参与知识产权争议解决及知识产权维权服务相关的法律业务;

2.协助律师为客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完成法律检索、案例研究等工作;

3.在律师的指导下撰写行业研究文章,解读政策法规及分析典型案例;

4.协助律师完成卷宗整理及新媒体平台运营。

【任职要求】:

1.工作细致认真,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2.具备扎实的法律检索、研究及文书写作能力;

3.对于知识产权、体育娱乐、游戏电竞领域较强的兴趣和研究能力,曾发表过相关学术文章的优先;

4.可尽快到岗全职实习,每周工作时间至少保证2天,实习期不少于2个月。

【工作待遇】

1.实习工资120/天;

2.时间灵活,可在线办公。

【联系方式】:succeedhu@outlook.com

(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岗位+来源”)

 

 

2、【招聘单位】: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资本市场团队

发布日期】:2022-03-23 18:00

【招聘职位】:实习律师/实习生 2名(有留用机会)

【岗位职责】

1.在高级合伙人或资深律师的指导下,辅助项目办理;

2.协助高级合伙人或资深律师进行课题研究、法律检索;

3.直接由高级合伙人或资深律师带教,直接汇报和反馈工作进度;

4.其他辅助性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

1.法学专业,并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能尽快办理实习者优先;

2.有良好的中英文书写及口头表达能力,并具有熟练的中英文互译能力;

3.主观能动性强,富有责任心,具有良好抗压能力;

4.致力于长期从事律师职业。

【联系方式】lawyerchan@ghlawyer.net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国际创新中心

 

3、【招聘单位】:国浩律师(成都)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2-03-24 18:59

  【招聘职位】:实习生

【岗位职责】

1.法律相关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在校生(2022/2023年毕业优先考虑);

2.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本科生不作此要求);

3.法律理论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法律分析、法律检索、逻辑思维及学习能力;做事认真细致,具有责任心,能吃苦抗压;

4.实习期不少于6个月,表现优异者,有留用机会。

【联系方式】:wanguifeng@grandall.com(邮件注明“实习生+姓名+年级+学校”,合则约见。)

【工作待遇】:面议  

 

4、【招聘单位】: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2-03-22 18:30

【招聘职位】:律师助理若干

专业方向:民商事争议解决、项目与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与房地产

 

【岗位职责】

1.协助律师进行各种法律问题检索与研究;

2.协助律师起草各类法律文书;

3.协助律师与法官、委托人等沟通;

4.协助律师办理各类案件;

5.协助律师办理常年法律顾问事务;

6.负责团队业务卷宗整理、归档工作;

7.部分行政事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法学专业本科(一本)或硕士以上学历;

2.专业功底扎实,通过法考(A证);

3.外语能力优秀,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4.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尽心尽责;

5.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6.能承受高强度工作压力,责任心强,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职业;

7.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

 

【招聘职位】:律师助理若干

专业方向:资本市场、私募基金、投融资、破产重组

【岗位职责】

1.协助律师进行各种法律问题检索与研究;

2.协助律师起草各类法律文书;

3.协助律师办理非诉项目事务;

4.协助律师办理常年法律顾问事务;

5.负责团队业务卷宗整理、归档工作;

6.部分行政事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法学专业本科(一本)或硕士以上学历;

2.专业功底扎实,通过法考(A 证);

3.外语能力优秀,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4.通过证券、基金资格考试优先,有非诉项目工作经验者优先;

5.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尽心尽责;

6.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7.能承受高强度工作压力,责任心强,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职业;

8.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

【联系方式】grandallnj@grandall.com.cn   (律师助理岗位请在邮件中备注求职业务领域,简历请以附件形式发送,并请附近照一张。)

 

5、【招聘单位】隆安上海高级合伙人团队

发布日期】:2022-03-22 18:30

【招聘职位】团队秘书

【岗位职责】

1.负责团队的客户接待、会务组织、差旅安排、快递收发等行政工作;

2.负责团队案件/项目的相关合同及文件的整理、维护、归档工作;

3.负责合伙人和律师的费用报销、发票整理等报销工作;

4.处理其他相关的工作及合伙人交办的其他日常事务;

5.配合、协助团队内部与所内行政、人事及财务对接的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中文、文秘、设计、行政管理、外语、新闻学等均可);

2.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的应用;

3.为人正直,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changshanshan@longanlaw.com

【工作地点】:徐家汇港汇恒隆广场

 

6、【招聘单位】拜耳(中国)

发布日期】:2022-03-22 18:30

【招聘职位】:合规部实习生

【岗位职责】

1.中外法律法规及中外合规相关案例检索和整理;

2.各类合规相关资料及文件翻译;

3.合规培训及工作报告素材收集和整理,幻灯片制作;

4.协助合规官对业务活动的风险分析和管控;

5.中国本地及全球合规项目的支持(例如,合规日活动、合规微信平台运营等);

6.团队会议安排及后勤支持;

7.其他合规相关行政类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包括研究生)在校生,法律专业优先;

2.每周实习3-5天,持续6个月及以上为佳(可面谈),3月下旬入职;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掌握一定的EXCEL数据分析、图片、视频编辑更优;

4.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能以英语为工作语言;

5.认真踏实,细心灵活,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待遇福利】:

1.研究生日薪140元人民币,本科生日薪120元人民币;

2.公司提供免费早餐,且供应可无限畅饮的茶水咖啡饮料;

3.公司设有休息区,配备按摩椅、健身器材,且精选图书供免费借阅;

4.部门工作氛围非常融洽、愉悦,团队鼓励提问讨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联系方式】:winnie.wang3@bayer.com(邮件主题为:合规部实习生-姓名-学校-可入职时间-每周可实习天数)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前滩时代广场

 

 

7、【招聘单位】:北京安杰(上海)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2-03-22 18:30

【招聘职位】:涉外业务、跨境交易方向法律实习生

【岗位职责】

在合伙人指导下,协助处理涉外相关非诉工作。

【任职要求】

1.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must),通过国外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加分;

2.英语可作为工作语言,有UK LLM的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3.性格沉稳踏实细致,有主动思考意识,注重细节及效率;

4.工作态度端正,责任心强,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5.具备较强的抗压及与客户沟通的能力;

6.2023年毕业,每周可以实习4-5个工作日,作为全职实习优先;

7.   有转正名额。

【联系方式】:中英文简历投递邮箱,qianjing@anjielaw.com

【工作地点】: 上海嘉华中心

 

8、【招聘单位】:浙江星韵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2-03-25 21:00

【招聘职位】:律师助理

【任职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决心做律师,为人诚实善良、勤奋耐劳

2.写作水平较好(邮件提供相关法律写作成果)

3.知名法学本科以上学历且通过全国统一司法考试

4.具有良好的法律思维和工作习惯

(二)加分条件

1.有法律文章发表或者其他优秀法律成果

2.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能独立驾驶

3.法学本科且获得民商法等相关实体法硕士学位

4.接受入职前1-2个月实习考核

【薪金待遇】:实习证后月薪5000+办案奖金(领执业证后月薪7500元起+办案奖金)

【联系方式】:简历投递邮箱:wqwlaw@163.com(面试时,带上相关能证明自己能力的相关资料)

 

 9【招聘单位】: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2-03-25 21:00

【招聘职位】:律师助理、实习生

【岗位职责】

1.撰写各种法律文书;

2.参与法律事务的沟通协调;

3.交办的其他综合事务。

【任职要求】

1.每周能够实习3天以上;

2.本科研究生均可;

3.熟练使用excel;

4.沟通能力好,做事认真细心。

【联系方式】:13602794960

简历投递邮箱:790211729@qq.com

【工作地点】:广州天河区太古汇31楼

 

10、【招聘单位】: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招聘对象】:春季招聘: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期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的境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实习生招聘:2023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外院校学

毕业时间应在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之间)。

【招聘职位】:

(一)营业网点业务岗(营销服务):主要从事银行网点相关客户营销服务    工作。经过一年以上的基层岗位锻炼后,可选择公司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产品经理等不同职业发展方向,在获取相应任职资格后可竞聘至管辖分支行相关专业技术职位。

【任职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招收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2.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 425 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 TOEIC 听读公开考试 630 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 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招聘职位】:

(二)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

在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厅堂服务、推介营销等工作不少于3年后,可聘至网点其他专业技术岗位。

【任职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招收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2.录用至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岗位人员与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一般须在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岗位工作不少于3年,对于特别优秀的,给予向网点专业技术岗位转换的机会。

【招聘职位】:

(三)综合类实习生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2023年应届毕业生,到各级管理机构或营业网点业务岗位实习。实习表现优秀者在实习结束后将有机会直接获得管理培训生岗位offer。正式入行后主要作为未来银行经营管理和专业人才的储备人员,入行后经过一年的基层岗位培养锻炼,可竞聘至分支行相关专业部门工作。

招聘岗位条件及要求

【任职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实习生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国内外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

2.主要招收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文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3.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发展潜力;

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应在毕业前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以上、TOEFL iBT 85分以上、IELTS 6.5分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应在毕业前通过专业八级考试。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招聘职位】:

(四)营业网点营销服务类实习生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2023年应届毕业生,到营业网点业务岗位实习。实习表现优秀者在实习结束后将有机会直接获得营业网点业务岗(营销服务)岗位offer。正式入行后主要从事银行网点相关客户营销服务工作。经过一年以上的基层岗位锻炼后,可选择公司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产品经理等不同职业发展方向,在获取相应任职资格后可竞聘至管辖分支行相关专业技术职位。

【任职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实习生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国内外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

2.主要招收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文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3.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应在毕业前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 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 TOEIC 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 分以上、IELTS 5.5 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报名流程】: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所有岗位均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工作地点】:深圳市

【报名网址】:https://campus.chinahr.com/pages/2022-boc-spring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2年4月12日24点。)

【信息来源】:https://zjut.jysd.com/campus/view/id/803875

 

 

 

二、公务员及事业单位

  1、2022年东阳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本次东阳市部分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98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条件详见《2022年东阳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计划表》)。

东阳人才网(https://www.dyrcsc.cn/)为发布招聘相关信息的指定平台。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义务。

2、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资格条件及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户籍不限,户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时间统一截止到2022年4月11日止。

3、年龄18至35周岁(1986年4月11日至2004年4月11日期间出生)。

4、符合所招聘岗位的身体条件。

5、具有公务员身份(含参公人员)未满5年(含试用期)的人员、东阳市镇乡街道事业综合服务中心现在编在职事业人员、现役军人不能报考;在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凡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从事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也不得应聘与单位领导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实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注册及报名→资格初审→缴费确认→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文章来源】:http://www.dyrcsc.cn/#/info?id=4307

【计划表】:

https://api.dyrcsc.cn/Uploads/Appendix/202203/25/202203251450446969.xls

7、8、9、10.jpg

40.jpg

43、44.jpg

56、57、58、59.jpg

2、2022浙江绍兴市越城区应急管理局编外招聘27人公告

因各镇街应急消防管理工作需要,现由区应急管理局代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27名。为确保此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特制定以下工作方案。

【招聘条件】:

1.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合格、遵纪守法。

2.具有较好的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作风严谨、服从管理,热爱工作,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3月23日以后出生),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户籍。

4.具备较强的综合素质。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4)曾被开除公职的;

(5)其他不宜报名的。

【岗位条件】:(见附件)

【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2年 3月24日至3月30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进行网上报名,将报名材料原件扫描成PDF格式,压缩成rar文件后以“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2864738303@qq.com。

3.报名材料:

A.《报名登记表》一份(见附件),(报考意向栏内请务必填写所报考具体岗位),由应聘人员在网上自行下载填写,需粘贴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并本人签名;

B.本人身份证;

C.户口簿(户主页和本人页)或户籍证明;

D.学历证书;(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E.学历认证报告;(学信网查询)

F.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文章来源及附件】:

http://www.sxyc.gov.cn/art/2022/3/24/art_1229445802_3929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