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团字【2021】16号|关于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与先进个人评比结果的公示
作者:fxytw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为做好表彰先进、鼓励学生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浙江工业大学“双百双进”活动集中性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院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展示及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评比工作,经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定小组评定,现将法学院2021年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评定结果公示如下:

 

 

一、推荐校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明法长征队

 

二、院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寻访红色浙西南队“琮新启杭”青年志愿者亚运公益法律援助团队“心”出发·社区矫正调研普法团队、共同富裕·浙江先行星火梦之


三、推荐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课题

寻访红色浙西南队

 

四、推荐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李德健

 

五、推荐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周怿霖

 

六、院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张雅婷、秦逸汀、王俪锦、戴冰婧、郑燃、梅之品、池忆濛、王淑琴

 

公示期即日起至1120日。如对评定结果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叶老师,电话88320652。

  

法学院团委

2021年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