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国家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作者:fxytw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相关文件通知,按照《浙江工业大学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相关文件的要求,现对我院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金的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要求
1.国家助学金分一等、二等,一等国家助学金4500元/人,二等国
助学金2700元/人,分次发放。

2.国家助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实行等额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3.学院资助对象认定评议小组全面负责学院的评审工作,依据《浙江工业大学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进行评选。

二、具体工作安排时间如下

1.10月25日,学校资助中心下达国家助学金学院分配名额,正式启动评选工作;

2.10月26日-11月1日,学生登入智慧学工系统进行在线申请.

3.11月2日-11月10日,学院评定,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并上报评定结果;    
    4.11月11日-11月19日,学校资助中心汇总并审核各学院上报的国家助学金名单,报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并将评定结果在校内公示5天无异议后报省资助中心;
    5.11月20日后,学生可登陆系统查询自己国家助学金的申报评审结果。
    四、注意事项
    1.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可与国家助学金兼得


附件5 浙江工业大学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评审实施细则(1).pdf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