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开展2021年校内无息借款办理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本科生校内无息借款实施细则》要求,现将2021年我校本科生校内无息借款办理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不含2021届毕业生。

  一、申请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处分记录;

  2.经学院认定的学生资助对象,且已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后仍无法解决学习和生活所需的家 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

  3.因突发状况造成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

  4.学习刻苦努力,补考后无不及格科目;

  5.生活节俭,能积极参加勤工助学和学校组织的各类公益实践活动。

  二、借款种类

  校内无息借款分为固定无息借款和临时无息借款两类。固定无息借款满足申请条件3学生申请。临时无息借款为满足申请条件4学生申请。

  二、借款标准

  每人每学年原则上不超过5000元。

  三、办理流程:

  1、学生申请。固定无息借款每学年可申请一次本次通知申请的为固定无息借款),每年的4月份学生可提出申请,学院审核后,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临时无息借款可随时向所在学院申请)。请本年需要申请固定无息借款的学生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浙江工业大学本科生学生资助申请表》(附件1)。于428日前将《浙江工业大学本科学生资助申请表纸质稿交至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法A402),电子表稿发至3384004780@qq.com

  2、审核发放。经学院审批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复核后统一组织学生签订《浙江工业大学本科生校内无息借款合同》后给予发放



  浙江工业大学本科生学生资助申请表.doc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