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召开学院纪委工作会议
作者:法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法学院召开学院纪委第一届第二次全体会议,就近期院内纪检监察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洪武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参会。

胡洪武强调,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教育为先、警示为要、监察为重”工作原则,将监督工作融入日常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内各项工作制度,结合法学特色及专业教育,建设廉政教育宣传墙,并通过组织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参观监狱、廉政基地,组织师生参加庭审旁听等途径,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教育,营造崇清尚廉的文化氛围,筑牢干部教师廉洁自律防线,扎实推进“清廉工大”“清廉法学院”建设。

会议指出,依照上级纪委的有关工作要求,学院要在近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叶云仁同志先进典型事迹,通过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学深悟透,真正做到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同时结合本单位纪委工作实际,认真总结近两年来在师生廉政教育方面开展的活动以及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