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关于公布2020级本科新生专业确认工作小组和监督协调小组的通知
作者:教学教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为深化本科教育体系改革,尊重学生的选择权和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根据《浙江工业大学关于印发本科新生专业确认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成立学院专业确认工作小组和监督协调小组。

一、人员构成

学院成立本科生专业确认工作小组和监督协调小组,专业确认工作小组由学院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分管教学的领导担任副组长,成员由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负责人、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秘书组成;专业确认监督协调小组由学院纪委书记担任组长,成员由学院辅导员组成。具体名单如下:

组  长:吕鑫

副组长:张友连

成  员(按姓氏笔画): 毛卫民、王朝霞、叶笑颖、李 张佳婧、吴海燕、鲁丽丽

监督协调小组组长:胡洪武

成  员(按姓氏笔画):扎西格莱劳纯燕

二、工作职责

1.负责制订专业确认工作实施细则;

2.根据专业特点确定专业基本要求、组织专业咨询工作;

3.组织对申请学生的考核和遴选、专业确认结果的公示等;

4.负责处理专业确认工作中的投诉与异议等。

 

 

                                           

                                        2020年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