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2020年“我行•我承诺”助学项目申请的通知
作者:fxytw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我行,我承诺”大学生助学服务项目,以“义工服务交换资助”的授人以渔模式,倡导“爱心循环,为爱接力”的资助理念,该项目已经在我校持续开展五年,今年项目组计划继续资助我校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20名,请根据以下要求做好学生的组织申报工作。
一、评选对象
浙江工业大学2020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申请条件;
1.经过学校的资助对象认定;
2.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优先;
3.愿意接受合作协议,能参加组织的公益服务和勤工助学活动,且资助费用仅限用于生活费。
三、评选名额与资助标准
1. 2020级在校本科生20人,一学年6000元/人的资助标准,分两次发放。
2. 资助期间由项目方配备社会成长导师。
3. 资助时间为一年。
四、申请办法
1.学生下载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如实填报好表格11月10日前上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不明事项请致电法学院资助扎西格来老师,联系电话:18380667719。
3.“我行,我承诺”大学生助学项目组将通过面谈等方式从申请学生中选择确定20名最终受助名单。


我行我承诺申请表2020.doc.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