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我院与临安区人民法院签订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共建协议
作者:法学院校友办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

2019410日上午,院长于世忠、党委副书记胡洪武、学院校友办公室一行赴临安区人民法院就双方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调研座谈并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临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柱,政治处主任章向荣,办公室副主任邵卫东出席。

座谈会上,王文柱院长首先向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临安区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及我院校友在临法工作的总体情况,王院长对我院多年以来向临安法院选派优秀学生实习、输送优秀人才就业表达了肯定。后于世忠院长、胡洪武副书记就我院基本情况、学生工作概况做简要介绍,并就临安法院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生实习工作、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对学生的悉心指导深表感谢,共同期待达成此次院院合作的十年之约。会上双方就理论研讨、课题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王文柱院长与于世忠院长代表签订共建协议。

随后,与会人员行至临安区人民法院正门观礼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王文柱院长与于世忠院长代表揭牌。

仪式后,毕业于我院的临法干警代表陶洁、赵康楠、贾潇潇、刘诗晴就参加工作后的心得体会与我院一行老师座谈交流校友们纷纷表达了毕业工作后对学院的怀念感恩之情,并对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据悉,法学院高度重视实习基地建设,现已设立实习基地100余家,通过加强与省内各司法机关、律师事务所等司法事务部门的合作,着力提升学生法律实践能力。此次与临安区人民法院正式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并挂牌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学院与实习实践基地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加深,为今后我院学生实习工作、就业工作的推进发挥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1555288534500028687.jpeg

图1 于世忠院长代表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1555288640234066728.jpg

图2 浙江工业大学实习实践基地在临安区人民法院挂牌


1555288836031085056.jpg

图3 我院一行参观临安区人民法院


1555288900234071454.jpeg

图4 我院临法校友代表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