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招募法学苑成果汇编编辑部、法学院优秀学子事迹编辑部编辑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法学苑成果汇编编辑部、法学院优秀学子事迹编辑部现面向全院公开招聘编辑若干名,岗位信息如下:

基本要求

招聘部门:法学苑成果汇编编辑部、法学院优秀学子事迹编辑部

招聘对象:法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招聘人数:视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岗位待遇:有勤工津贴,表现优秀者可获得院级通报表扬

招聘条件、岗位职责

一、岗位职责

1、注重编辑业务学习,熟练掌握编辑技能和期刊编辑规范。

2、根据学院的宗旨和编辑方针,积极了解学院动态,掌握本学院成果更新及发展状况,关注优秀学子事迹情况,将相关信息进行编辑汇总。

3、做好拟用稿的加工修改,从政治性、学术性和文字性三方面编辑处理稿件,使文稿符合要求。

4、准确运用符号,校对错字,补齐遗漏,纠正版式错误,保证汇编质量。

5、承担编辑部委托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

2、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对待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

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应聘法学苑成果汇编编辑部编辑的同学按照“姓名+班级+学号+电话号码(长号/短号)”的格式编辑报名短信发送至王同学处(17857103353/643353);

请有意向应聘法学院优秀学子事迹编辑部编辑的同学按照“姓名+班级+学号+电话号码(长号/短号)”的格式编辑报名短信发送至朱同学处(15868809647 / 688079)。